忘世羡卿

魔道阅读体 七十二 与尔相挽旧人还

1.ooc我的,人物秀秀的


2.原著向,如有雷同和撞梗请及时告诉我


3.幼儿园文笔


4.只有官配


5.全员复活后


—————————————分割线


【千疮百孔咒的痕迹!】


众人看到后更加吃惊,其中包含着羞愧难当,原来他们当真误会了魏无羡。


金子勋立即跳出来,破口大骂道,“原来是你们几个狼狈为奸害死了我,你们就应该为我偿命!”说完便要拔剑和苏涉一伙人拼命。


不料被金子轩拦下,低声斥责道,“都活了两辈子的人了,行事不可如此鲁莽!”


金夫人也点头,赞同道,“对,子轩说的没错,做事三思而后行。”


金光瑶不甚在意地看了一眼金家,仿佛那是一群和他毫不相干的陌生人。


苏涉站出身道,“冤有头债有主,和敛芳尊没关系,一切都是我自己的罪。”


魏无羡看到后,不禁咋咋舌,这个苏涉太对起忠心耿耿这个成语了,轻哼一声道,“那当初穷奇道劫杀,各位是否应还魏某人一个清白?”


一时之间众人的脸色好不精彩。


蓝忘机抚摸着魏无羡的脸颊,眼里满满的都是心疼,轻声呢喃,“魏婴…”


魏无羡笑道,“唉,我在呢,蓝湛。”


【江澄怒声道:“你他妈的才短命!】


金凌嘟囔嘴道,“舅舅你看,你不还是护着大舅舅的嘛!”


江澄冷着脸道,“你哪只眼睛看见我护着他?”


两只眼睛都看到了啊!金凌在心里抱怨道,真是心口不一。


金子轩得知自己的死因后,眼里带着化不开的悲哀,“不过一个宗主之位,你竟对我痛下杀手?”


金光瑶脸上挂着那一如既往的微笑,无所谓道,“金公子,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像你一样含着金钥匙出生,被保护得那么好。”


事到如今江厌离也不知道说什么,哽咽道,“阿羡这些年,苦了你和阿澄。”


魏无羡摆摆手,表示,“没事师姐,这些年我早就看开了。”


蓝忘机不知是无意还是有意地握着魏无羡的手,江厌离的目光从魏无羡那张嘻嘻哈哈的脸转移到了那两只紧密的,不可再分割的手上,莞尔一笑。


仙门百家纷纷道,“真是恶毒!原来我们当初真的误会了夷陵老祖。亏我当初还那么敬仰敛芳尊,没想到他竟然能做出这么恶心的事!”


金光瑶垂下眼帘,将情绪遮盖,没办法这些人就是这样,也没办法人总得为自己做的事负责。


【两剑相击,难平竟然一折为二!】


蓝景仪第一个跳出来,炫耀道,“看到了吗?!这就是我家的含光君厉害吧?哈哈哈,我就知道含光君最厉害!”


蓝思追似乎被蓝景仪传染,略微兴奋道,“嗯,含光君最厉害。”说完后,像是意识到什么,不好意思地红起脸来。


魏无羡眼里含着爱慕,钦佩,还有一丝丝羡艳,得意洋洋地对师兄弟道,“看到了吧,知道我的蓝湛有多厉害了吧!”


师兄弟们纷纷赞道,“是是是,看到了。含光君天下第一!”


江澄嗤笑道,“又不是你得第一,你嘚瑟个屁!”


魏无羡一脸理所应当道,“哎?你说这话真怪,蓝湛是我的,我也是蓝湛的。你们夸赞他,就相当于夸赞我,我自然高兴啊!”


画面流转地飞快,经过一番争斗后,众人纷纷对金光瑶的身世唏嘘不已,终于是封棺后尘埃落定。平时的一问三不知竟然是最大的布局人。就算他布局是为兄长复仇,旁人也只能当做饭后闲聊。


聂明玦从震惊中缓过神来道,“一切…都是你做的?”


聂怀桑神探性地点点头。


金光瑶自嘲一笑,“想不到啊怀桑,我最终竟然败在你的手上。”他似乎有些遗憾,却是转瞬即逝。


在蓝曦臣眼前重演了一遍当年的噩梦,叹口气,他早已放下,无论谁对谁错,那种滋味太过难熬。


——————


还有一篇,《与尔相挽旧人还》就正式完结了。






评论(46)

热度(76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