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世羡卿

魔道阅读体 七十 与尔相挽旧人还

1.ooc我的,人物秀秀的

2.原著向,如有雷同和撞梗请及时告诉我

3.幼儿园文笔

4.只有官配

5.全员复活后

—————————————分割线

【魏无羡道:“你特别好。我喜欢你。”“……”“或者换个说法。心悦你,爱你,想要你,没法离开你,随便怎么你。”“……”“我想一辈子都和你一起夜猎。”“……”魏无羡并起三指,指天指地指心道:“还想天天和你上床。】

内心的惊讶压过听到露骨话语的羞耻,金子轩张着嘴,似乎斯景斯情要说些什么,尔康手举起又放下,磨蹭到最后,在江厌离好奇的目光下,拍了拍金凌的肩,苦着脸道,“行,我服了。是我技不如人。”

金凌瘪了瘪嘴,无力地点点头。

大抵是这波骚操作太猛,打的蓝启仁措不及防,他铁青着脸,右手捂着心口,风年残烛。半天才缓过一口气。

青蘅君体贴地帮他轻轻拍了拍后背,关切道,“不要紧罢?”

蓝启仁摇摇头,道“无碍。”

看着叔父咳嗽成这幅模样,蓝曦臣也是不忍心,但看到苦修多年的弟弟终于修成正果,他又十分欣慰。

魏长泽手握成拳抵在唇边轻咳一声。

藏色散人听到这番惊天动地的表白也是目瞪口呆,自家的儿子也忒…忒厉害了。试问还有谁能比的上
她家的羡羡?

聂怀桑看到这里不禁咂舌,“不愧是魏兄,佩服!”

魏无羡洋洋得意道,“那是自然,看到了吧。古往今来,几人能同我一般,表个白都使旁人脸红心跳?”

师兄弟们奉承道“是是是,大师兄最最威武”“是是是,大师兄最能撩人心弦”“是是是,大师兄最风流多情。”

魏无羡朝蓝忘机笑了笑,“看到了吧蓝二哥哥,做人还需我这般直白,知道你脸皮薄,可有些话还要说出来的不是?”

蓝忘机一语不发,只是用那双过度温柔的浅色眸子看着眼前的人,嘴角边带着不自觉的淡淡笑意。

二人都在彼此眼中看到那经过岁月缱绻后的,温柔的,刻骨铭心的东西。

时光往复,爱你如初。

【蓝忘机一语不发。对于这样无意义的挑衅,他一向从不理会。魏无羡心道,哪里反转了。乱葬岗上你们是落荒而逃,如今不也是在落荒而逃?】

苏涉重重地哼了一声。

金光瑶轻笑,是啊,哪一次都不过是在落荒而逃罢了,不过这一次有点惨,一不小心,赔了命,亏本了。

魏无羡看着苏涉牙根痒痒,意难平却不能揍自己的模样,心里当真是痛快至极。

蓝启仁慢慢地缓过来,略微点头。不错,应当这没做,不在乎对手的挑衅,在有机会时给予对手最致命的反击。

江澄嗤笑道,“想不到这种时候,你竟然在想这些。”

魏无羡道,“不然呢?想蓝湛吗?唔。我觉得那个紧迫的关头想想蓝湛好像…挺不错?”

蓝忘机轻笑一声,引得大家频频朝这边看过来。

【魏无羡道:“不然你早就被我气死了。我小时候每天都由衷地觉得自己是个惊世奇才,真他妈了不起。而且我不光心里面这么觉得,我还到处说呢。”】

众人:……

绕是看了一路下来,早该习惯的薛洋也颇为震惊,那个威风凛凛,杀人不眨眼的嗜血魔头夷陵老祖呢?!怎么是这种厚颜无耻之人?

江澄看着众人惊讶的目光,慢悠悠道,“他不光厚颜无耻,这货还经常吹牛,吹完牛还要显摆一番。”

他说的极慢,好似在回忆一杯浓郁的茶,陈年往事,不过一眨眼便略过身边可有些人还是在笨拙地试图抓它回来。

五师弟插嘴道,“对对对,每次大师兄向不止一个人显摆!”

小师妹道,“大师兄把东西送给他人时,可都像献
宝似的,一副等待夸奖的模样。”

蓝忘机眼皮微抬,宽大白袖中的手指慢慢蜷曲,送兔子算献宝待夸奖吗?

藏色散人好奇地摸了摸自家儿子的脸皮,不厚呀!

魏无羡干咳两声,八百年都未有过的羞耻心在此时此刻斯景斯情有了点,旋即又被他自己压下去。

蓝景仪道,“其实你可以称作奇才了!”

蓝思追点点头,赞同道,“嗯…魏前辈很厉害了。”

金凌很“不情不愿”地承认了魏无羡天资聪颖的事实。

魏无羡笑了两声。

————————————分割线

好久没更文,记不记得我啦?

@羡羡不听话 你要的文。

诸君晚安,老干部要睡了。

评论(14)

热度(65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