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世羡卿

魔道阅读体 一.阻厄【家长组】

1.ooc我的,人物秀秀的

2.原著向,如有雷同和撞梗请及时告诉我

3.幼儿园文笔

4.只有官配 

5.全员复活后 

—————————————分割线

“嘶,头好疼啊,嗯?长泽你人呢?在这里啊,这是哪里啊?怎么都是雾啊。”藏色散人四处观察,发现她和魏长泽身处一片白雾之处,类似于封闭的空间。

   魏长泽此刻站在距离她身后不到一米处,为防止被这浓密的白雾冲散走丢,魏长泽伸手牵起她发手,十指紧紧相扣,诚实道,“不知。”

藏色散人被他这细小的动作甜的心里如同抹了蜂蜜一般。

魏长泽若有所思,这时身后传来了一道熟悉的声音,“是长泽和藏色吗?”声源正是江枫眠。

藏色散人听到声音,连忙回答道,“枫眠兄是我和长泽!你在哪里啊?雾太大我看不清。”

一紫衣女子的冷哼打断了藏色散人的热情,“经年不见,散人的热情依旧如故啊。”语出者不是他人,正是虞紫鸢。

江枫眠无奈的叹口气。

所幸魏长泽夫妇二人并未放在心上。

这时藏色散人语气充满担忧道,“长泽你说我们来这里了,阿婴怎么办?”

魏长泽皱起眉头,他此时也正在担心他们刚满三岁的孩子魏婴。

当蓝启仁睁开眼睛时已经置身于一片白雾中,手握佩剑柄一脸防备警惕的模样。

青蘅君一脸疑惑,明明自己刚才还在闭关,一道白光闪过怎么就在这里了?

蓝夫人脸上丝毫没有女子该有的惊慌和无措,看着眼前熟悉的且被白雾掩盖模糊的背影,冷静道,“你也在这里?”

青蘅君听着熟悉的身杆顿时绷紧,他…很久没听到她的声音了,语气却是没有丝毫惊慌,“不知为何就来到这里了。”

蓝启仁虽然看不清二人在何处,可听声音还是可以辨识二人音色的,出于姑苏蓝氏的礼仪道,“兄长,长嫂。”

二人均回声。

聂夫人紧紧抓住聂宗主的手,语气里是掩盖不住的恐惧,声音柔柔的,道,“别走散了,我怕。”

聂宗主点点头道声“嗯。”随后反握住聂夫人的手,常年练刀而磨出茧子的粗糙的大手掌裹住聂夫人细皮嫩肉的手,聂夫人倍觉安心。

金光善展开折扇摇了摇,企图扇散一些雾,结果徒劳无功。

金夫人在他身旁,看着他又摆出一副风流快活公子哥的模样,靠近还会闻到浓重的廉价的胭脂香,看见脖子上的吻痕便知道他又去和那帮青楼妓子厮混,气不打一处来,恰巧雾又大其他人看不见,便揪着他耳朵,怒骂道,“和你说过多少次不去青楼,不准见那帮贱人?!没记性是吧!啐。”

金光善不顾他的“风度”连忙捂住耳朵,求饶般道,“夫人我错了,我不去见她们了,您别掐了。”

温若寒听着身边的细细碎语,抿唇不语只是在心中暗暗思索,手中驱动着灵力,竟然…没有?!顿时震惊,他的金丹还在,他可以感受的到。

一道机械话的声音传来,“各位好,10086准备好,已经就位。”话音刚落,雾渐渐散去。

众人的眼睛顿时清明,原来这个无边无际的封闭空间内还有这么多人呢?

藏色散人疑惑的看着发出声源的机械,询问,“一,你是什么东西?二,这是哪里?三,我的孩子怎么样了?”问号三连。

众人纷纷提出此类问题。

谁知那机械咯咯笑出声来,挑了藏色散人的问题回答,“我是一个10086,这里是封闭空间来让你们读一本书回去好为下一代做好准备,等会你就会见到你的孩子。”

藏色散人听到回答满意地点点头。

虞紫鸢停止了摩挲紫电的手指,道,“我现在就要见到我的孩子。”

江枫眠在旁边劝道,“三娘,既然等会就会见到孩子那便稍等片刻,不急。”

虞紫鸢柳眉横竖,怒道,“我可不像你!那是我的孩子我怎能不急?!”

众人顿时吸了口凉气,这虞夫人果真传言般凶悍,江宗主可有的受了。

江枫眠平淡道,“阿离和阿澄在莲花坞又不会怎样。”

虞夫人刚要还口,又是那道熟悉的白光从她眼前闪过,小小的江厌离拉着小小的江澄站在她身边,江厌离抬头看见虞紫鸢向她甜甜一笑,“阿娘!”江澄也道句“阿娘!”

虞紫鸢顾不得和江枫眠吵架,把她的两个孩子紧紧护在怀里,二人被这举动吓坏了,不过二人还是开心的抱住虞紫鸢。

小魏无羡揉了揉眼睛,抬头眨着大大的眼睛仰望藏色散人,咧嘴一笑。

魏长泽将小魏无羡熟练地抱起,藏色散人宠溺的摸了摸小魏无羡的头,又玩了一会小团子的白嫩嫩的脸,道,“谢谢10086,孩子在我身边我就放心了。”

这时蓝家的两个孩子正在蓝夫人身边,蓝曦臣亲昵的和蓝夫人接触,而蓝忘机已经被蓝夫人逗得脸红不已,蓝夫人心道,阿湛这孩子太腼腆了。青蘅君欣慰地看着一家人。

聂宗主看着自己的大儿子来到陌生之地还在护着自己的小儿子表扬道,“做得不错,长大了会护着弟弟。”

聂夫人也是一脸笑意地看向兄弟俩,道,“他什么时候都护着弟弟啊。”

聂宗主眼里最后一丝凌厉都化作温柔,对兄弟俩投去慈祥的目光。

温晁向温若寒告状道,“父亲!哥哥又欺负我,他把你送给我的漂亮姐姐带走了!”

温旭挑衅道,“那是我有实力,你能吗?”

温晁气的嗷嗷叫,温若寒却赞赏地看了温旭道,“做得好,胜者为王败者为寇,这才是王道。”

金光善温柔道,“子轩也来了?”

看着他虚伪的嘴脸,金子轩毫不犹豫的拆穿道,“父亲就别假兮兮的了,你铁定又和那帮女人厮混了。”

金光善顿时凝固了嘴角的微笑,却仍装作温柔道,“大人的事小孩子不懂。”

金夫人在旁边嫌弃地斜眼看他。

躲在角落里的孟诗讪讪地看了一眼金光善,旁边的孟瑶收敛了神情,为什么都是他的孩子,为何金光善会对他另一个孩子露出如此温暖的神情?为何他不来看一眼我和母亲。

系统这是道,“既然各位都见到自己的孩子了,让我们开始阅读吧!”

蓝夫人道,“等等,那我们何时回到现世之地,而我们又所读何物?”

她这一问,问出众人的心声。

10086用机械化的声音回答道,“读完书后你们自可回去,读的是你们孩子的一生。”

旋即空中浮现了一本书和一个屏幕,书自动读出字,而那屏幕随着书的页数翻过,也露出了画面。

——————分割线

早上好。。。

评论(55)

热度(2988)

  1. 共3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